最新消息
【敬邀參加】「永續創新與法律前瞻」論壇
2022.10.28

「永續創新與法律前瞻」論壇

  • 活動名稱:

    「永續創新與法律前瞻」論壇

  • 日  期:

    2022年11月23日(三) 14:00~17:00

  • 會議地點:

    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3樓國際會議廳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4號
    新蘆線【東門站】1、2號出口:步行約8-10分鐘 (此為最近捷運站);
    板南線【善導寺】5號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淡水線【台大醫院】2號出口:步行約13分鐘

  • 主辦單位:

    理律法律事務所、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

  • 聯 絡 人:

    理律法律事務所 林美君
    電話(02)2763-8000 分機2790 / Email: monicalin@leeandli.com

  • 報名網站:

    https://www.leeandli.com/leereg/regllapplymtn_c1.aspx?act_code=111-1c08

  • 活動方式:

    1. 本論壇免費參加,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2. 本所將進行報名審核,並保留決定席位之權,是否報名成功,本所將另外以電子郵件通知。
    3. 本次論壇遵循國家防疫政策,進入會場前請配合測量體溫,以及全程配戴口罩,主辦單位保留是否接受報名及入場之權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自2020年以來,疫情改變人們原有的生活樣貌,也為全球經濟、產業型態帶來不可逆的變化,加速了產業高科技及數位化轉型發展。隨著進入後疫情時代,如何高效的掌握關鍵科技以及應用情境,以破壞式的創新提供更好的線上化、遠距化的服務來掌握零接觸、宅經濟的商機,甚至進行企業數位轉型達永續經營目標,更是企業致勝的關鍵因素。

為協助企業及公會會員因應市場環境快速變遷,而在新秩序中妥善因應,並瞭解最新實務趨勢與政策法令走向,理律法律事務所攜手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於2022年11月23日下午假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永續創新與法律前瞻」論壇,邀請各界專家,從宏觀的經濟展望、科技運用、使用者行為到法律面與近來主管機關的規管趨勢與實務議題進行深入探討,盼能透過活動交流產業新知並創建更多企業合作之機會,助力企業與產業在後疫情時代的近未來,掌握契機、健全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