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
  • 國內活動
  • 海外活動
  • 業者活動
敬邀參加4/27「建構可信賴的數位消費環境」資安論壇
2017.04.19

 

  數位科技的發達,讓各種資通訊產品與服務普及到每個人的身邊,更擴及到食衣住行方方面面。然而,資訊安全的威脅年年增高,其影響的層面除了造成我們財務損失、暴露個人隱私,甚至可能妨害周遭電子產品的正常使用。

 

  當今的數位消費,如何保證每筆交易都讓人安心?如何期待企業製造的電子產品可以信任?如何確信政府與企業的個資防護已經到位?今年年初,國際消費者協會(CI)為世界消費者權益日所提出的主題“Building a Digital World Consumers can Trust”,正好也呼應了這個需求。

 

  因此有了「建構可信賴的數位消費環境」資安論壇活動,歡迎參加,座位有限!

 

  論壇活動網頁連結:http://www.consumers.org.tw/contents/news_ct?id=29&page=1

  議程及報名表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y-hLPdCpKtmRkVuRGE0Sk00WFk

 

  採報名方式確認座席,敬請聯絡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 承辦人:彭小姐、張小姐(電話:02-27002104轉24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