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
  • 國內活動
  • 海外活動
  • 業者活動
敬邀參加10/13富邦產物保險損害防阻研討會
2015.10.06

 

  在全球化的商業環境中,企業經營必須面對各種傳統與新興危害風險的考驗。因應近年來交易模式的改變,國際貿易已轉變為買方市場,依央行外匯局資料顯示,出口結匯以信用狀交易的比例逐年下降,延後付款交易方式成為目前的趨勢。故企業面臨帳款無法收回的風險及呆帳提列成本遽增,企業對於應收帳款的管理及其風險應有相當的認識,應收帳款信用保險亦為不可或缺之避險工具。為協助客戶掌握趨勢,本次研討會特別針對企業之帳務管理議題,邀請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行政營運長鍾丹丹會計師,以實際案例說明在現行國際貿易模式下,企業應收帳款隱藏之風險;並邀請國際專家法商科法斯公司張育立總經理分析全球與中國貿易信用風險及信用風險管理工具。

 

  主題一:現行國際貿易交易模式下,企業體應收帳款隱藏風險

 

  主題二:全球與中國貿易信用風險及信用風險管理工具

 

  參加對象:財務、保險、風險管理等單位主管

  時間:2015年10月13日(二)13:30~17:00

  地點:台北花園大酒店(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捷運西門站/小南門站)

 

  報名表與議程下載:http://www.cnra.org.tw/edm/fubon_2015101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