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
  • 國內活動
  • 海外活動
  • 業者活動
敬邀參加10/26成都現代服務業暨商務樓宇推介會
為促大陸成都市商業樓宇與台灣現代服務業的深度對接交流,成都市商委偕成都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將舉辦「成都現代服務業暨商務樓宇推介會」。
敬邀參加10/12「非公務機關與個資法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專題演講暨座談會
個人資料保護法已於101年10月1日起施行,目前已依個資法第27條第3項規定,訂定個人資料檔案安全維護計畫或業務終止後個人資料處理方法之標準等相關事項辦法之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及適用該辦法之行業,共有9個個資法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及18個行業適用各該辦法。
敬邀參加10/13富邦產物保險損害防阻研討會
在全球化的商業環境中,企業經營必須面對各種傳統與新興危害風險的考驗。因應近年來交易模式的改變,國際貿易已轉變為買方市場,依央行外匯局資料顯示,出口結匯以信用狀交易的比例逐年下降,延後付款交易方式成為目前的趨勢。
敬邀參加11/19、11/23、11/24、11/30「商業服務業的趨勢、科技與創新」104年度成果發表會
依據經濟部商業司委託商業發展研究院「商業服務業發展動能推升計畫」,邀請業者共同掌握服務業新興重點市場與消費者發展趨勢,協助我國商業服務業掌握新契機。
敬邀參加2015新媒體學校課程
新媒體時代來臨,你就是自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