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
  • 國內活動
  • 海外活動
  • 業者活動
敬邀參加11/6亞匯「引領科技風潮 為企業率先導入行動支付」The Go2Pay Seminar發表會
2015.11.02

 

  台灣行動支付市場已悄悄跟上世界節奏且步入了營運階段,本年度更在多家數位媒體爭相報導下邁入了行動支付的新紀元,亞匯將提供完整的企業行動付付導入方案,讓每一位使用者及廠商兼營買賣雙方身份並以行動支付隨時隨地暢O2O(線上與線下)交易模式,我們邀請各界精英,包括政府部門、金融機構、科技領域相關領袖、專業學者等,探討未來行動支付應用趨勢及未來會為台灣各界帶來的效應。

 

  亞匯是由一群留美的海外學子,兼備有財務金融、資訊軟體、系統整合等專業背景的人才所組成的團隊,經由多年在美國的工作經驗、研發經驗及參考了國內外數個大型網路金流和行動支付平台之優缺點,建構出結合網路和實體交易最安全的買賣交易平台。

 

  服務業務內容主要包含了網路金流介接、行動支付導入、為企業客製化專屬行動支付APP、跨境支付等多元服務。

 

  時間:2015.11.6(五)13:30 ~ 17:0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室(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scXXRbUV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