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
  • 國內活動
  • 海外活動
  • 業者活動
敬邀參加10/19 Google數位學程說明茶會
2018.08.22

 

  今年3月啟動的「Google智慧台灣計劃(Intelligent Taiwan)」將協助所有對提升數位能力有需有感興趣的人,為他們帶來具互動性和實用性的教學培訓,進而達到台灣提升數位人才競爭力、促進產業數位轉型的目標。

 

  無店面公會為了協助電商業者,特別與Google合作舉辦「Google數位學程」說明茶會,邀請電商業者與Google行銷副總經理一同聊聊「Google數位學程」帶來的產業轉化,無店面公會也將與Google數位學程合辦實體課程,讓專業的授課講師教授Google數位學程中的主題課程,以及整合線上資源與線下實體課程的教學,為產業培育優秀的數位行銷人才。

 

  說明茶會時間:107年10月19日(五)下午 3:00( 2:45 一樓集合帶大家上樓

  地點:Google台灣辦公室 台農會議室(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7樓)

 

  報名網址: (名額已滿,報名截止)

 

 

※議程

 

時間 分鐘 內容 講者
15:00 ~ 15:05 5 主席致詞 無店面公會
15:05 ~ 15:15 10 開場說明-智慧台灣計劃 Google 行銷副總經理 Richard Li
15:15 ~ 15:30 15 數位行銷趨勢&案例分享 Google 行銷解決方案資深業務經理 Max Tsai
15:30 ~ 16:00 30 育才加速器-Google數位學程 Google 專案經理 Stephanie
16:00 ~ 16:30 30 交流時間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更換行程內容之權利。
  • 本活動以本會會員優先參加,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報名後,主辦單位若聯繫不到報名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報名資格。
  • 因報名人數踴躍,場地位置有限,如您未收到報到通知,代表未通過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