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電子商務信賴安全聯盟-第2場專家演講
 

親愛的業者先進 您好~

  電子商務打破對於傳統零售業的定義,有更多商業模式或服務將因結合網路而加速發展,資策會MIC更預估2015年時,電子商務產業產值可望突破兆元,成為下個兆元產業!然而各產業如何利用網路促進產業升級與發展,將成為未來生存或淘汰的重要分水嶺。

  今年第2場專家演講以「產業電子商務化的科技應用與資安風險 」為主題,邀請到三位業界專家針對產業電子商務化的網路行銷、O2O虛實整合、支付工具等相關資安議題作專題演講,也希望藉由這種專家經驗分享的方式,將產業最新的資訊提供給業者先進參考。

  免費參加,前30位報名出席者,就送《Driver我不是紙杯》喲!

一、活動時間: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下午1:30 ~ 4:30
二、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拉斐爾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三、主辦單位:經濟部商業司
四、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
五、協辦單位:中華無店面商務發展協會、資安人雜誌
六、議程:

電子商務信賴安全聯盟-第2場專家演講
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 - 電子商務產業發展的重要推手